综合

国网辛集市供电公司:优化业扩报装流程 助力提质增效

2020-06-19 15:01:36 作者:曹晓雅 王运达 来源: 辛集市供电公司
分享:

  “自从推行高压用户开启接电流程之后,我们营业厅今年的平均办结时长比去年同期缩短了4天,真正做到了当日办理、次日办结,不仅提升业扩效能,还得到了广大客户们的一致好评,业扩包装流程的优化让客户可以快速恢复生产活动。”6月17日,辛集市供电公司中心营业厅员工杜赛介绍道。

  据了解,为更好地实现提质增效,从2020年上半年开始,公司多措并举增收节支。公司营销部以提质增效为首要工作目标,在政策许可的范围内,进一步精简资料,简化手续,并联业务流程,缩短业扩受理时间,实行报装接电限时办结,高压用户开启流程由需提前5个工作日办理,改为当日办理次日办结,时长缩短了4天。

  据统计,自2月1日至今,公司共开启专变256户,合计开启容量270010kVA,累计增收电费83.88万元,使客户办电成本大大降低,同时提升了营销业务水平。(曹晓雅报道  王运达审核)

关键词:辛集市供电公司,提质增效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