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石家庄灵寿县审计局围绕“三个有”扎实做好下半年工作

2020-06-19 15:56:02 作者:张海斌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近日,灵寿县审计局召开中层以上办公会,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书堂要求各科室、中心负责人要以时不我待的奋斗精神,各科室、中心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要围绕“三个有”,积极调动全体人员工作热情和创造性,为全局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再获新荣誉打下坚实基础。

  一是要有移交案件。他要求各业务科室负责人要组织全科人员以高度负责的干事创业精神,审深审透经手的每一个审计项目,并争取下半年审计项目各科室都要有移交案件。

  二是要有优秀项目。各科室要提前谋划,每个科室都要确定一个具有代表性的今年拟评审优秀的审计项目,经主管局长把关同意后报审理室备案,做到未雨绸缪,提前下手准备,争取今年优秀审计项目评比上再创佳绩。

  三是要有调研报告。各科室要立足本科室实际,选择一个角度,起草上报一篇高质量调研报告,旨在发挥审计监督服务职能,为领导决策提供好参考服务。(张海斌)

关键词:灵寿县审计局,下半年工作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