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

灵寿县供电公司反窃查违堵漏洞

2020-06-24 10:00:00 作者:吕鑫龙 纪万明 来源: 灵寿县供电公司
分享:

  6月20日,据国网灵寿县供电公司相关人员介绍,该公司营销部近日成功查处了一起(某水泥厂)超容用电违约行为,及时追补电费及违约使用电费33.67万元。这是该公司在“反窃查违”和“提智增效”中的又一成果。

  灵寿公司以提质增为动力,不断加大反窃查违工作力度。定期组织开展超容用电专项排查治理。他们利用系统分析相关客户用电负荷、最大用电量等理论数据,及时摸排线索,锁定目标,及时查处违约用电行为,有效增强超容用电专项治理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努力实现提质增效。同时,在给违约客户提出整改方案,进行全面整改的前提下,依据其选择,将基本费计费方式更改为需量计费,有效增加了基本电费,堵塞了漏洞,实现提质增效最大化。

  据悉,今年该公司已累计查处窃电、违约用电320户,追补电费及违约使用电费97.74万元。(吕鑫龙 纪万明)

关键词:灵寿县供电公司,反窃查,违堵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