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消费扶贫 | 【最河北】发起“818千品直播狂欢夜”
百位网红实力带货 聚力直播助农再升级

2020-07-01 17:48:19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直播带货经济下,人、货、场的结构重组。为促进疫情后市场经济复苏,一场以明星+百位大流量网红同台“直播带货”的“终极狂欢之夜”将于8月18日隆重开启。

  “消费扶贫,爱心助农”暨818千品购物狂欢夜活动由长城新媒体集团主办,河北长城新媒体集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北京睿智思远公关顾问有限公司、北京大融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河北中奥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

“消费扶贫,爱心助农”暨818千品购物狂欢夜活动正式上线启动招商。

  长城新媒体集团旗下的最河北电子商务平台,(以下简称最河北)是河北省首家由当地政府携手主流媒体联手打造的B2B综合电子商务平台。

  “8.18终极之夜”围绕“聚河北销全国”的战略规划,打造“消费扶贫 爱心助农”公益助农专场。将当地特色手工业产品、非遗、文创、农特产品等推向公众视野,利用平台自身的资源,引入线上网红带货、线下社群团购等新零售模式,通过线上线下整合营销体系,扩大河北省农产品销售半径和销售渠道,助力优质农产品品牌特色,借助“互联网+农业”的营销方式让农产品走进千家万户。

  为企业搭建最优流量带货矩阵 为消费者搭建多元化消费场景

  “消费扶贫,爱心助农”暨818千品购物狂欢夜活动以“直播带货”为主要形式,助力企业产品销售,为河北特色农产品代言。活动定于8月18日开启百位网红直播带货,届时将邀请抖音、快手、淘宝三大直播平台100多位明星网红主播(千万粉丝的头部带货主播,百万粉丝的腰部带货主播等流量带货主播)为企业搭建最优流量带货矩阵,也为消费者搭建多元化消费场景,致力于将本次活动打造成为全新的消费模式。

  据悉,在818千品购物狂欢夜开启前,主办方还将推出3场明星专场活动。邀请时下最火带货明星、头部主播进行专场专项直播,带动产品销售,粉丝们不仅可以购买品质双全的产品,还可以与明星来一场直播间的近距离互动盛宴。

  强化推广“大流量、高转化率”

  “消费扶贫,爱心助农”818千品购物狂欢夜活动,依托“学习强国”河北学习平台,冀云融媒体平台、长城网、河北经济日报等线上和线下新闻端资源进行推介,30大主流网络营销渠道,超过500万相关网站广告资源强势推广,百企千品触网促销,精准推送千万木匾客户,保障流量、转化率。

  择优而选 期待您的加入

  此次活动以“主播择优选品,企业择优选人,消费者双选最优产品、最优网红明星”的双优双选机制,依托专业选品机构全程把控,以达到消费者在本次网红带货活动中择优而选的目的,为消费者打造一场明星主播加实力带货主播强强联合的直播购物盛宴。

  招商环节选品类目囊括:服饰、美食、美妆、酒类、数码、饰品、家居生活等全品类商品,最终选品数量近百种。同时,活动方将在线上打造专题页面,参与企业和网红可在线进行报名,企业可上传自家产品,展示给带货主播,同时主播也可在线进行产品选品,申请小样。

  7月1日起,“消费扶贫,爱心助农”暨818千品购物狂欢夜活动已经进入了全面的招商阶段,明星带货专场与818千品购物狂欢夜招商席位虚位以待,诚邀您的加入!

  招商咨询电话:13623110693

关键词:消费扶贫,最河北,直播狂欢夜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