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国家税务总局故城县税务局
严格规范执法行为 全力优化纳税服务

2020-07-07 10:19:30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李凯方)7月6日,故城县税务局组织税务干部到河北运通服装纺织有限公司进行“点对点”宣传减税降费政策,并参观了企业车间,就服装加工行业受疫情影响程度进行分析并提出发展建议。

  “今天看到税务人员的第一感受就是规范,工作人员身穿税务制服,拿着执法记录仪,用语文明规范,对我们的涉税疑难也都做出了耐心解答,当了这么多年会计,逐渐感受到了税务部门的各项工作一直在进步。”该公司会计李娜娜表示。

  故城县税务局严格落实“三项制度”,全面推行税收执法公示制度、税收执法全过程记录制度和重大执法决定法制审核制度各项任务,规范文明执法方式,提升执法质量和效率,为推动县域税收整体工作有序运行、健康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关键词:税务局,优化服务责任编辑:雷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