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

国网平山县供电公司:得知村民盖新房 供电员工来帮忙

2020-07-17 15:09:27 作者:霍晓娟 张晓梅 来源: 平山县供电公司
分享:

  “太感谢你们了,给你们打完电话,不到20分钟,就安排员工来家里了,服务真到位!”7月9日,平山县北白楼村村民李文锁将一面印有“尽职尽责关爱百姓 无微不至体察民情”的锦旗送到国网平山县供电公司城郊供电所所长王伟的手中,脸上透着掩饰不住的感激之情。

  近年来,随着新农村建设的发展,平山县域内许多村庄进行房屋修建,道路拓宽。北白楼村李文锁最近就有盖新房的打算,但是新房规划区域与街道线杆距离较近,出行不便,于是便给城郊供电所值班室打电话求助。

  在了解这一情况后,城郊供电所所长王伟与外勤班班长郝立强立即带领员工到现场实地勘察,并在第一时间向运维检修部提交维修整改申请,随后运维检修部组织专业人员前往现场进行核实、察看,制定整改施工方案,并在5天内完成了线路整改。此次紧急施工,共计迁移电杆12根、更换0.4千伏绝缘线路约1100米。

  “这下不仅出行方便了,用电安全质量也提高了,供电员工可真是为俺们办了件大好事!”看着街道宽敞、线杆整齐、出行便利,村民们纷纷竖起大拇指夸赞说。(霍晓娟 张晓梅)

关键词:平山县供电公司,村民,盖新房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