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雨天交警执勤忙 全力以赴保畅通

2020-07-20 10:44:16 作者: 来源: 邯郸市交巡警支队
分享:

  6月29日下午,一场降雨给过往车辆和行人带来安全隐患,给广大群众出行带来了不便。

  与雨水同时出现的还有---开发区二大队交警,为确保雨天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民警辅警坚持雨中执勤,及时疏导交通、清除道路积水与路面障碍物,保证了行驶车辆顺利通过。

  雨中,执勤民警纵然全身湿透,却没有一丝怠慢。正是因为有了执勤民警坚守岗位的默默付出,积极疏导交通,才能确保过往人员与车辆安全出行。

\
\

  温馨提示:暴雨恶劣天气下,请各位驾驶员一定要谨慎慢行,遇情况不明或积水较深路段,应停车察看水情或绕道行驶。需要涉水通过时,要低档匀速通过,不要中途停车或减速;大雨天行车,驾驶人视线容易受阻,驾驶时应打开雾灯、近光灯及示廓灯,使用低速档缓慢行驶,必要时选择安全地点停车避雨。(通讯员:张宁)

关键词:交警,雨天,执勤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