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国家税务总局广宗县税务局 真诚服务暖人心 纳税人致谢送锦旗

2020-07-22 14:44:26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马小品)近日,河北慧城会计服务有限公司负责人将一面印有“让纳税人少跑腿,为纳税人办实事”的锦旗和一封感谢信送到了国家税务总局广宗县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以表达其对办税厅工作人员贴心服务纳税人、热情解决纳税人难题的感激之情。

  河北慧城会计服务有限公司在代理公司跨区域迁移过程中,涉及手续较为繁琐,需先行办理退税等多项涉税事项,办税厅工作人员耐心告知办理流程,认真叮嘱注意事项,并积极协调征管股和收入核算股为其积极高效办理,帮助纳税人省去邢台和广宗之间多次往返的奔波。“办税厅的工作人员服务态度好、业务精、耐心足,帮助我们快速完成跨区域迁移,真的非常感谢!”该公司负责人激动地说。税务局工作人员表示,这不仅是对我局税务干部工作的肯定,更是我们提升纳税服务质量的动力。下一步国家税务总局广宗县税务局将继续优化纳税服务举措,以更好的服务质效提升纳税人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关键词:税务局,服务,纳税人,锦旗责任编辑:雷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