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唐山出入境边检站与海港开发区妇联联合开展“关爱留守儿童 ,传递幸福温暖”活动

2020-07-25 23:14:25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为了让留守儿童享受到阳光般的温暖,在社会大家庭的温暖怀抱中健康成长,7月8日,唐山出入境边防检查站与海港经济开发区妇联联合开展“关爱留守儿童,传递幸福温暖”活动,共同看望慰问驻地留守儿童。

  民警们带着购买好的书包、文具、书籍等学习用品来到留守儿童家中。年仅12岁的婷婷特别的懂事,见到身穿浅蓝色警服的民警来看望她,急忙跑上前来跟民警问好。据了解,婷婷父母在外地打工,家中还有一个弟弟,平日里只有姥姥一人照顾,受疫情影响一家人很久没有团聚了。

  在接过民警送来的慰问品后,婷婷高兴地说道:“谢谢大家,我今天特别的开心,我特别想我爸妈,虽然他们不能经常回家,但是有警察姐姐们和这么多好心人体贴我们,我感到很幸福,谢谢你们,我一定好好学习,长大和姐姐们一样,报效祖国。”

  活动结束后,民警王小语、王露逸共同表示:“我们希望能通过自己的绵薄之力,关心关爱这些留守儿童,守护他们的健康成长。”

关键词:留守儿童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