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拓宽经营渠道 激活发展动力
最河北亚太惠民超市、亚太洗衣生活馆开业

2020-07-26 22:45:00 作者:杨晓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讯(杨晓)说起亚太大酒店,作为石家庄人大家都不陌生,它是集客房、餐饮、会议、商务、娱乐、购物于一体的综合性旅游饭店。亚太大酒店坚持“服务宾客,奉献社会”的办店宗旨,秉承 “以员工福利为宗、以奋斗者为本、以发展为魂、以文化创品牌”的发展理念,被市民推选为最具影响力石家庄“城市品牌”。

  开业仪式现场。

  今年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酒店行业受到巨大冲击,2020年是亚太大酒店的“改革·管理·经营”主题年,拓宽经营渠道、增强酒店活力,探索混业经营、激活发展动力,实现酒店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双赢,是酒店的发展目标,7月26日上午,最河北亚太惠民超市和亚太洗衣生活馆正式开门营业,这正是亚太大酒店实现多业态发展迈出的第一步。石家庄亚太大酒店副总经理刘子娇,河北长城新媒体集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最河北电子商务平台负责人刘世柠,石家庄亚太大酒店总经理助理甘和龙参加了开业剪彩仪式。

  参观最河北亚太惠民超市。

  亚太大酒店作为长城新媒体集团“县长带货 爱心助农”活动爱心助农企业,一直积极参与到爱心助农的活动中来。最河北亚太惠民超市正是以惠民、便民作为经营宗旨,超市销售有河北地方土特产品、日化品、食品、酒水饮料 4大类500多个品种的产品。其中,枣能饮料、蕊源蜂蜜等多种商品,就是“学习强国”平台“实播中国”栏目播出的县长直播带货的助农产品,今后也希望有更多的助农产品通过最河北亚太惠民超市走进千家万户。

  参观亚太洗衣生活馆。

  亚太洗衣生活馆秉承“净衣、净心、净生活”服务理念,以高超洗涤技术和高端洗涤设备,充分体现专业洗涤和家庭洗涤的区别,带给进店宾客一份洁净安全、满意超值的生活体验。

  石家庄亚太大酒店副总经理刘子娇在开业致辞中说到,“今天最河北亚太惠民超市和亚太洗衣生活馆的开业,就是酒店人搏击市场的见证和缩影。我们会以今天的开业活动为契机,壮大‘亚太’新业态的发展,使‘亚太’品牌更加深入宾客和市民心中,为服务城市发展、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不懈努力!”

  最河北亚太惠民超市开业迎客。

  开业当天,最河北亚太惠民超市也是福利多多,超市消费满30元,即送食用盐一袋;购买1992亚太大酒店定制酒,原价是348元/件,现场活动价格240元/件,同时赠送最河北亚太惠民超市任选40元商品。亚太洗衣生活馆进店客户享受送洗5折超值优惠。

关键词:最河北,亚太惠民超市,亚太洗衣生活馆,开业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