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迎“八一” 河北塔元庄爱国拥军艺术团走进部队慰问演出

2020-07-31 18:17:49 作者:闫思宇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现场集体合影留念。武警某支队 梁栋 摄

  长城网讯(记者 闫思宇 通讯员 黄玉龙)7月28日下午,武警第一机动总队某部大礼堂里灯火通明,笑声阵阵,河北省正定县塔元庄爱国拥军基地携社会各届艺术团体为全体官兵送上了一场精彩的文艺演出,赢得了全体官兵的热烈掌声。

  军人独唱《兵心》。武警某支队 梁栋 摄

  演出在优雅的模特舞蹈《共圆中国梦》中正式拉开帷幕。部队官兵献上了勇猛威武的武术表演,欢乐、喜庆的腰鼓表演,展现了武警官兵的昂扬斗志和青春活力;军人独唱《兵心》,唱出了军中男儿保家卫国的赤诚之心。

  女声独唱《草原上升起不落的太阳》。武警某支队 梁栋 摄

  塔元庄爱国拥军艺术团的高音萨克斯《点赞新时代》,诗朗诵《半截皮带》,独唱《草原上升起不落的太阳》,形式多样,各具风格,盛情讴歌武警官兵不畏艰苦,为了祖国人民过上美好安宁的幸福生活,舍家为国的伟大情愫;魔术表演《水中分沙》给官兵们带来了一次又一次悬念迭出的视觉冲击,让演出一度进入高潮;旗袍秀《又唱浏阳河》《秋水伊人》、形体表演《红枣树》等一个个怀旧经典,活跃了官兵们的文艺生活。

  模特舞蹈《我的祖国》。武警某支队 梁栋 摄

 

  表演者精神饱满。武警某支队 梁栋 摄

  慰问期间,正定县书法家协会的书画家们还来到部队荣誉馆,展开毡布,铺开白纸,现场挥毫泼墨,笔走龙蛇,把对武警官兵的关爱之情、祝福之意倾注于笔端,《军魂》《亮剑》《铁血军人之担天下》等一幅幅刚劲有力、气势恢宏的作品,顷刻间便展现在官兵的眼前,现场洋溢着浓厚的书香文化气息。

  慰问演出现场。武警某支队 梁栋 摄

   在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驻地人民的深情慰问和关爱,让武警官兵倍感军民鱼水情深,全体官兵纷纷表示,一定要把各级领导和驻地人民的关心厚爱,转化为能打仗、打胜仗的精神动力,高标准完成各项任务,为维护驻地社会稳定和保障人民安居乐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关键词:八一,军民,鱼水情,河北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