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最河北 >> 头条新闻

河北邯郸:听老战士讲革命故事 红色精神代代传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0-08-01 10:55:31

  “八一”建军节前夕,河北邯郸冀南新区消防救援大队请来当地90岁抗美援朝老战士田喜章来队里做客,聆听抗美援朝往事,让红色精神在消防指战员心中代代相传。 

  7月31日,90岁的抗美援朝老战士田喜章给消防队员讲述抗美援朝往事。

  7月31日,90岁的抗美援朝老战士田喜章给消防队员讲述抗美援朝往事。

  7月31日,90岁的抗美援朝老战士田喜章参观消防救援大队荣誉室。

  7月31日,90岁的抗美援朝老战士田喜章观看消防指战员整理内务。

  7月31日,90岁的抗美援朝老战士田喜章观看消防救援器材展示。

  7月31日,90岁的抗美援朝老战士田喜章与消防指战员互相敬礼。

  7月31日,90岁的抗美援朝老战士田喜章观看消防指战员战绳训练(无人机拍摄)。

关键词:老战士,革命故事,红色精神,邯郸
责任编辑:杨晓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