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

河北灵寿:狂风暴雨突来袭 紧急抢修保供电

2020-08-03 11:15:07 作者: 来源: 灵寿县供电公司
分享:

  8月1日19时许,灵寿遭遇狂风暴雨袭击,最大风力达10级,最大降雨量近百毫米。受强对流天气影响,灵寿部分电力设施遭狂风暴雨损毁,多条供电线路受到影响。灵寿县供电公司连夜组织抢修,最短时间恢复供电。

  故障就是命令,抢修就是责任。灵寿县供电公司第一时间启动应急响应,成立应急抢修指挥部,组织召开紧急会议,安排部署特巡、防汛、紧急抢修工作。

  该公司抽调精干力量组成抢险队伍,公司总经理亲临一线指挥,116名抢修员工成立抢修队,连夜奔赴各受灾现场勘查和应急抢修。清障、挖坑、布线,现场每一处都是电力员工忙碌的身影。受灾现场情况复杂,给抢修造成较大难度。抢修队员克服困难,高效协作,迅速清理树障,修复断线,更换电力设备。雨后天气闷热,汗水湿透了衣背,蓝色工装湿了又干,干了又湿,没有一个人叫苦叫累。大家的目标只有一个:尽快恢复受损电网,尽快恢复供电。在大家的努力下,至8月2日11时,受损的10千伏主干线路全部恢复供电,分支线路正有序抢修。

关键词:灵寿县供电公司,狂风暴雨,抢修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