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

国网平山县供电公司:西柏坡精神光照千秋

2020-08-04 15:55:20 作者: 来源: 平山县供电公司
分享:

  近年来,国网平山县供电公司牢固树立“党建+”理念,全面推行“党建+”工作体系,在安全生产、优质服务、脱贫攻坚等方面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党建与各项工作相融共促,同频共振,提升基层党建引领力,把党建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为公司发展注入强大的“红色动力”。

  为确保精准扶贫工作取得实效,平山供电公司坚持把党建工作融入到扶贫第一线,让扶贫工作促进党建工作上台阶。该公司党委组织西柏坡共产党员服务队深入扶贫帮扶第一线,发挥专业力量,通过划分党员责任网格,确定“一对一”党员结对帮扶方案,送上爱心联系卡,切实掌握结对户的真实需求。

  该公司党委组织开展“四走进”行动,要求该公司西柏坡共产党员服务队、西柏坡青年突击队当好“西柏坡精神、供电人传承”的忠诚守护者、坚定传承者、自觉践行者,用更加优质的供电服务为人民的美好生活充电。

  “党建+项目落地”,党员项目经理走进乡村,主动融入乡村振兴,对接西柏坡示范小镇等重点乡村转型升级项目落地工作。“党建+安全生产,”党员安全卫士走进企业,排查企业用电安全隐患,组织安全用电教育及涉电施工作业安全培训。“党建+文明传播”,党员文明使者走进校园,在西柏坡希望小学等共建点通过“好人课堂”传播最美精神;在平山县特殊学校等帮扶点,通过“爱心妈妈”党员团队,深化“同在一片蓝天下”志愿服务行动。“党建+社会责任”,党员服务专员走进清洁能源企业,重点推进煤改电等电能替代宣传。

  初心引领未来,使命呼唤担当。该公司弘扬西柏坡精神,加强党的建设,强化示范引领,用行动为百姓的美好生活赋能。(韩文诚)

关键词:平山县供电公司,西柏坡精神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