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河北 >

定州市供电公司:“红马甲”护航夜市用电安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烨 张兰英 
2020-08-05 16:29:01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李烨 张兰英)8月3日晚9点,在定州市崇文街夜市熙熙攘攘的人群中,国网定州市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的一身红马甲显得格外醒目。他们穿行在一排排摊位中,规范夜市摊位用电,为夜市经济护航。

  随着疫情防控形势的好转,定州市崇文街夜市摊位生意逐渐回暖。为保障夜市用电安全,定州市供电公司结合夜市用电的实际情况,全方位开展“党建+”服务。该公司根据夜市摊点的用电情况,从电源接入、电能计量、用电安全等方面精心“把脉”,针对发现的问题采取有效措施,提升客户安全规范用电意识。同时,深入夜市摊点,了解摊主用电需求,及时为摊点办理临时用电手续,为其架设线路装表接电,安装漏电保护器,排查检修用电故障。

  此外,该公司安排党员服务队,对夜市摊点进行排查,现场督促并帮助夜市摊主整改私拉乱接、未安装漏电保护器等安全隐患,做到夜市摊点用电排查无盲区,用电安全无死角。巡查中,服务队队员还向夜市摊主和过往行人宣传安全用电知识、推广“网上国网”App,在增强群众安全用电意识的同时,提升群众对用电服务的满意度。

关键词:定州市供电公司,夜市,用电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