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石家庄灵寿县审计局“四举措”全力做好2019年度预算执行审计

2020-08-06 10:59:04 作者:张海斌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一是统一组织调配全局审计资源,确保审计力量到位。将预算执行审计工作任务按照相关性原则,分配给各业务科室,以财政审计科为主,开展审计工作,实现围绕一个审计目标,形成审计合力,践行“大军团”作战审计模式。       

  二是统一协调推进,确保工作进度安排。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书堂每周召开一次预算执行审计工作调度会,统一协调、调度各科室工作,及时解决预算执行审计工作中遇到的难点问题。并由财政审计科牵头,做好疑点指导、工作联络和问题汇总工作,确保该项工作按要求、按进度高质量完成。      

  三是统一实施审计项目,确保全面审计。严格按照审计项目计划安排表要求,全面铺开审计项目,按时限要求共同实施现场审计,避免了重复审计,提高了审计效率,为按时完成审计项目打好基础。   

  四是统一研判把关,确保审计报告质量。将审计报告初稿上会研究,局领导班子及中层以上干部开展讨论交流,集思广益,查漏补缺,努力打造精品审计项目,旨在更好地发挥审计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中的重要作用,向县人大提交一份满意的答卷。(张海斌)

关键词:灵寿县审计局,预算,执行审计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