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河北 >

国网石家庄供电公司积极服务全市地铁建设
以贴心保姆服务助力省会提速发展

来源: 石家庄供电公司   作者: 
2020-08-21 10:38:27
分享:

  8月18日,石家庄市轨道交通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将一面印有“心系地铁解万难 高效快捷保开通”的锦旗交到了国网石家庄供电公司总经理的手中,感谢该公司对石家庄市地铁2号线建设的大力支持。

  石家庄地铁2号线一期工程线路长度为15.572公里,是石家庄市地铁轨道交通网上一条通达南北、联络西东的骨干线路。为全力服务和保障全市重点民生工程,石家庄供电公司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将其作为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服务保障民生的头号工程,主要领导亲自盯办,分管领导全程督导,各专业部门密切合作、协同联动,形成了全员推动重点项目建设的强大合力。以最强的队伍抓管控,抽选发展、运检、调控等专业优秀人才,成立重点民生工程推进小组,安排专业团队主动对接市轨道办、轨道交通公司,建立周督办、日协调机制,全程盯办项目进展,协调解决困难问题。组建党员服务队和党员突击队,昼夜奋战工程建设第一线,想尽一切办法完成各项急难险重任务。以最优的服务惠民生,紧密结合“1255”品质提升阳光业扩专项行动,充分发挥营销专业融合优势,推行以政企经理专员与各专业协同联动的“1+N保姆”式服务,不断优化送电方案,减环节、压时限、提效率,全力以赴实现业扩报装提质增效。以最快的速度保供电,在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下,创新组织视频送电协调会,以现场办公、流程“串改并”等方式,提前10天完成了石家庄地铁2号线全线送电任务,创造10天完成两座110千伏变电站送电任务的“地铁奇迹”,为市民安全、快捷、高效出行提供了坚实保障。

  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提前高质量完成了石家庄市地铁2号线全线送电任务,得到石家庄市政府的高度肯定,充分彰显了国家电网品牌形象。

关键词:石家庄供电公司,地铁建设,服务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