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漳河园区大队持续开展夜间交通秩序整治净化道路安全环境

2020-08-26 15:33:30 作者: 来源: 中国网
分享:

  针对暑期群众夜间聚会、出行、游玩增多,漳河园区大队结合辖区道路交通管理工作实际和特点,在抓好白天交通管理工作的同时,持续开展夜间交通秩序整治,严查各类交通违法行为,为辖区经济发展和群众出行创造安全、畅通、和谐、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夜晚人在路上</p>
<p>描述已自动生成

  强化组织部署,突出整治重点

  结合辖区夜问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分别对景区周边道路和主干道突出指挥疏导和违法查处,确保交通安全畅通、秩序井然的同时,不放过任何违法行为。坚持领导深入夜间整治一线,与执勤人员同执法、共管理,要求全体执勤人员牢固树立底线思维,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和高度的责任感,强化责任意识和防范意识,保证各项夜间道路交通安全工作措施得以稳步推进。

图片包含 男人, 前, 站, 小</p>
<p>描述已自动生成

雨中走的人</p>
<p>描述已自动生成

  加大路面管控,净化通行环境

  一是坚持“警力跟着流量走”,针对方特夜间游客高峰加大警力投入,提高路面见警率、管事率,及时发现交通堵点、清理夜间违停车辆,处置各类突发状况,切实做到“白天见警车、晚上见警灯,路面有民警、违法有人管”,有力保障路面畅通。

夜晚街道边的公路</p>
<p>描述已自动生成

夜晚的马路上</p>
<p>描述已自动生成

图片包含 游戏机, 路, 街道</p>
<p>描述已自动生成

  二是深入推进“逢五、逢十”夏季秩序整治等行动,持续开展交通秩序综合整治,在严查酒驾、醉驾、涉牌涉证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同时,全面加大违法停放车、面包车和农村客运车辆超员、闯红灯、逆向行驶、不系安全带、摩托车驾乘人员不戴头盔等不文明交通行为的整治力度,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图片包含 户外, 汽车, 火, 街道</p>
<p>描述已自动生成

图片包含 男人, 巴士, 街道, 桌子</p>
<p>描述已自动生成

人站在汽车旁</p>
<p>描述已自动生成

关键词:漳河园区大队,夜间,交通秩序,整治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