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市体育局党员志愿服务队积极参加 “扮靓大运河·创城有我行” 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2020-08-28 12:31:54 作者: 来源: 中国网
分享:

  8月19日-8月25日,按照市直工委统一部署,市体育局党员志愿服务队精心组织筹备,深入服务责任区段彩虹桥至解放桥沿河西侧开展了为期7天的“扮靓大运河·创城有我行”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发挥体育系统党员在文明城市创建和大运河文化带建设中的领率和主力军作用。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我局党员志愿服务队共组织20名志愿者编为3个志愿服务分队,每队5-7人,分别由3名科级干部担任队长,带领志愿者每日早晨7:00-8:00,晚上7:30-8:30在彩虹桥至解放桥沿河西侧,捡垃圾、烟头,清理宠物粪便,美化运河周边环境;积极开展创城公益宣传和文明劝导,发放创城手册130余份。活动中志愿者统一着装,注重自身形象,严格遵守工作纪律,无迟到早退、空岗等不良现象,根据每日情况自觉延长服务时间,志愿服务时长累计约100余小时。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特邀八极拳名师丁文江带领运河武馆学员,功力拳名家陈宏林弟子陈鑫等进行武术展演,弘扬武术精神和体育文化,努力提高志愿服务效果。

  此次“扮靓大运河·创城有我行”志愿服务活动中,市体育局党员志愿服务队得到群众的充分肯定。此次活动使党员志愿者的党性得到了进一步锤炼和升华,激励广大党员主动作为,真抓实干、勇于担当,真正把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体现到推动各项工作,为我市文明城市创建和运动休闲城市建设,打造河海相济、动能强劲的重要增长极,建设创新驱动经济强市、生态宜居美丽沧州做出贡献。

  (来源:沧州市体育局群众体育科)

关键词:市体育局, 党员,志愿服务,沧州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