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匠

石家庄“十大工匠”和“十大最美职工”揭晓

2020-09-01 15:14:10 作者:戴丽丽 来源: 石家庄日报
分享:

  省会“十大工匠”和“十大最美职工”揭晓

  全部获得市“五一劳动奖章”

  8月28日,市总工会在华药职工文化活动中心举办“匠心筑梦 励志笃行”工匠精神进企业活动,表彰了第三届“省会十大工匠”和第四届“省会十大最美职工”。对其中没有获得过市“五一劳动奖章”及以上荣誉的同志颁发市“五一劳动奖章”,这在我市还是首次。

  获得第三届“省会十大工匠”的职工为,中国电信石家庄分公司网络优化工程师郭学涛、河北省烟草公司石家庄市公司设备管理员段琦、华北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北元分厂高级技师兰欢平、河北白沙烟草有限责任公司维修电工赵宁宁、石家庄海山实业发展总公司无线电专业技术员郭华伟、赞皇金隅水泥有限公司技术助理武晓东、际华3502职业装有限公司研发技术师马永树、国网河北省电力有限公司石家庄供电分公司输电电缆运检高级工郭康、河北新大东纺织有限公司机动部主任马荣军、河北字白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设计师梁凯。

  获得第四届“省会十大最美职工”的职工为,市第五医院副院长王瑜玲、正定县人民医院内四科主管护师张敬、藁城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大队长兼藁城区公安局特巡警大队长王利国、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石家庄市分公司投递员王立宁、市劳动监察局举报投诉受理科科长郭治桐、市龙泉湖园林事务中心副主任尹会荣、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高新区交警大队副大队长廖卫东、国网河北省电力有限公司石家庄供电分公司思凯工程物资部综合计划专责刘鹏、市公共交通总公司一路车队188号车组车长陈建权、市交投津石高速公路建设管理有限公司深正分公司党支部书记王永刚。

  另外,此次还评选出第三届“省会十大工匠提名奖”和第四届“省会十大最美职工提名奖”各20人。(记者 戴丽丽)

关键词:工匠,最美职工,石家庄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