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2020全国帆板锦标赛9月2日在北戴河蔚蓝海岸圆满收帆

2020-09-04 13:02:44 作者: 来源: 中国网
分享:

  2020全国帆板锦标赛9月2日圆满收帆,经过8天的激烈较量,26个竞赛小项的名次也一一决出,在备受关注的男、女RS:X级别比赛中,来自浙江队的选手史红梅凭借稳定发挥,夺得了女子RS:X级别长距离赛、全能赛和场地赛三项冠军,来自四川队的高梦凡收获男子RS:X级别场地赛、全能赛两枚金牌。全国帆板锦标赛已顺利结束,全国帆船锦标赛的大幕也已拉开,未来8天,来自全国各地超250名选手将决出男女激光4.7级、男女470级、混合470级、男子激光级、男子激光级U21组、女子激光雷迪尔级、女子激光雷迪尔级U21组、芬兰人级等10个竞赛项目共20个竞赛小项的名次。让我们继续相约全国帆船锦标赛,相约秦皇岛,相约北戴河新区,相约蔚蓝海岸。

关键词:北戴河,蔚蓝海岸,全国帆板锦标赛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