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

国网平山县供电公司:引入外部监督 制止餐饮浪费

2020-09-10 14:02:58 作者:杨东光 来源: 平山县供电公司
分享:

  “这种小份餐的做法值得鼓励,可以有效的避免食物浪费”平山县纪委检查人员对国网平山县供电公司“制止餐饮浪费”专项工作落实情况表示肯定。

  为做好食堂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工作,切实培养职工节约习惯,在全公司营造浪费可耻、节约光荣的良好氛围,结合平山县供电公司“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专项监督工作以及平山县委关于“制止餐饮浪费”的工作要求,该公司纪委办与平山县纪委密切沟通,建立联合工作机制,成立专项监督检查小组,采取“四不两直”对该公司食堂职工用餐情况进行“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专项监督检查。检査人员先后查看了厨房工作环境、菜品准备情況、职工就餐情况、剩余饭菜倾倒情况等用餐环节,并现场就制止餐饮浪费问题与就餐职工进行座谈。

  下一步,该公司将组织全体职工认真学习《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规范广大职工日常就餐行为,养成勤俭节约的良好习惯。把“制止餐饮浪费”作为查纠“四风”的重要监督方面,坚持“监督不停、力度不减”切实为“制止餐饮浪费”提供纪律保障。(杨东光)

关键词:平山县供电公司,制止,餐饮浪费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