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真情投入 团结协作 ——高三年级全体教师会

2020-09-19 16:16:26 作者:李中燕 王月平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秋季飘荡芬芳,瓜果纷纷吐香;走进知识殿堂,梦想在此启航。新学期,新目标。2020年9月3日下午,石家庄十六中召开了高三年级全体教师会议,参会人员主要有教学校长蔡青海,教学主任王月平,教科研主任、年级组长陆永杰,以及各任课老师。

  首先,蔡校长明确了高考目标:本一常态化、提高本科上线率和艺术生提前批的上线率、提高升学相对数值和绝对数值。令外,蔡校长还提出了“三·一·六”模式。“三”就是三动课堂,“一”就是一体化培优,“六”就是六级备考方案,并对此模式作了具体解释。

  其次,王主任对开学前网课阶段的学习进行了总结,提出对网课学习效果进行检测。另外,还提出了高三每月初进行月考,培养学生的考试习惯。最后,王主任对“六级备考方案”作了更详细更进一步的阐释,并对班主任在教学上的工作也提出了一些可行的建议。

  再次,陆主任首先对班级的具体情况和开学这几天学生的学习状态进行了总结。希望各任课老师抓住学生的学习劲头,营造良好学习氛围。第二,陆主任提出要摸清班级整体情况和每位学生的具体情况,关心艺术集训生的学习和生活,投入真情,用爱与责任教育学生。

  最后,蔡校长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教师要了解和把握新课标和考纲的要求,掌握高考发展动向,努力提高自己的能力。“一生太久,只争高三一年”,希望我们共同努力,用爱与责任为我们的每位学子保驾护航。

关键词:十六中,高三,教师责任编辑:赵少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