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石家庄时光公园的这场活动“真香”!

2020-09-19 22:53:00 作者:郝艳红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讯(郝艳红)9月18日晚上的石家庄桥西区时光公园人声鼎沸,鼓乐声此起彼伏,广场上到处弥漫着热面、月饼、瓜果和美酒的清香。附近的居民们,一会尝尝刚出锅的藁城宫面,一会尝尝军姐田园自制的老式手工月饼,还有派尔理想国的鸭梨清甜解渴酥脆爽口......在这秋风送爽的夜晚,第四期《石家庄市文化和旅游进社区——藁城篇》活动正进行的如火如荼。

  活动现场试吃藁城宫面。

  看小朋友们吃的多香。

  军姐田园的老式月饼深受居民欢迎。

  活动现场氛围热烈。

  活动现场把藁城最美的景点与著名特产带到社区居民身边,让大家在家门口便可零距离了解“宝藏藁城”,活动现场设有景点路演、有奖问答和丰富实惠的产品展销以及精彩纷呈的节目表演,让大家不仅饱了“眼福”,更饱了“口福”。

  廉州宫酒是男士们的最爱。

  青竹宫面推出优惠活动。

  据了解,《石家庄市文化和旅游进社区——藁城篇》活动已经分别在石家庄裕华区槐底社区、新华区文体中心、谈固小区活动中心成功举办了三期,受到了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本次是第四期,在经历了前三期活动的充分预热,本期活动再创辉煌,让现场的群众充分领略到冀中明珠——藁城的独特魅力,享受到文化旅游进社区带来的便利体验。

  石家庄桥西休门吹歌艺术团献上精彩的表演。

  居民积极参与互动答题。

  参与本次活动的河北派尔理想国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国御温泉度假小镇、河北宫牌酒业有限公司、石家庄市传承宫面有限公司、石家庄鑫御食品有限公司、石家庄市藁城区宫灯研制开发中心有限公司、石家庄军姐田园生态农业观光有限公司等藁城景区和企业负责人轮番登台,为现场观众进行了简短却精彩的路演介绍,通过有趣的互动问答不断送出景区门票、宫面、特色水果、特色酒等大礼,活动现场高潮迭起。通过路演,让大家了解到了藁城区旅游文化的独特魅力。

  抱得奖品满载而归。

  据了解,接下来《石家庄市文化和旅游进社区》活动还将陆续到天山海世界广场、塔谈社区、尖岭社区、恒大高营社区、恒大开发区社区、恒大维明街社区、振头社区、柳辛庄社区、东西岗头社区、西美花街等石家庄各大社区与群众见面,届时喜欢旅游文化的朋友们,千万不要错过,相信《石家庄市文化和旅游进社区》系列活动一定能带给您独一无二的全新体验!

关键词:时光公园,活动,石家庄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