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国家税务总局沽源县税务局 强化税企联动 护航企业发展

2020-09-21 09:05:23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李静)沽源县税务局在大企业税收管理服务实践中,不断适应各方面的变化,完善体制机制,强化风险管理,细化数据监控,优化个性服务,实现大企业税收管理质效的全面提升。

  从关注大企业需求出发,不断提升服务能力与水平。为避免疫情期间纳税人聚集,最大限度降低疫情传播风险,沽源县税务局大力推广“非接触”办税,充分利用网络资源,运用网络互动平台,建立“纳税人学堂”,构建税收服务新平台,通过电话、朋友圈、微信群等宣传应对疫情防控期间助力企业复工复产税收优惠政策,从而使大企业和税务部门的沟通更方便,更便捷,税企之间的关系更为融洽;建立征期前期辅导制度,通过定期对纳税企业相关人员进行电话沟通辅导,对企业反馈的问题一一记录并加以解决;组织税收业务骨干,深入企业一线,将最新的税收政策和纳税服务举措送到企业手中,把服务的绿色通道开进企业的家门口,助力企业良性发展,让疫情期间的纳税服务更有“温度”。

关键词:国家,税务总局责任编辑:雷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