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张家口经开区税务局 深入推进违规收送礼品礼金和私车公养专项整治

2020-09-21 09:07:21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何胜远)近日,张家口经开区税务局组织召开违规收送礼品礼金、私车公养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全局各部门单位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及在单位的局党委委员参加了会议。该局党委委员黄栋同志代表局党委书记传达了省局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

  该局党委委员、纪检组长周一强同志主持会议并结合传达总局、省局、市局精神代表局党委提出了深入推进专项整治工作的具体要求。

  一是认识再提高,对相关文件组织各单位要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进行再学习,把会议精神不漏一人传达到位;

  二是自查更彻底,按照局党委安排部署以对党忠诚、对组织和个人自己负责的态度再进行深入自查;

  三是落实更给力,借专项整治工作东风,进一步深入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其实施细则驰而不息纠“四风”转作风,以优良作风服务纳税人、缴费人,为张家口经开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税务力量。

关键词:税务局,违规收礼,整治责任编辑:雷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