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国家税务总局沽源县税务局 三举措全力推进减税降费工作

2020-09-22 09:01:44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李静)国家税务总局沽源县税务局着眼服务发展大局、坚持依法治税、科学税源分析努力提高预测准确率,三举措全力推进减税降费工作。

  服务发展大局 全力推进减税降费

  严格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减税降费工作的指示要求,把贯彻落实好减税降费政策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全面抓实、抓细、抓好减税降费落地工作,清楚地认识到减税降费是放水养鱼、培植税源的有力举措,能够严格按照减税降费相关文件的要求,认真执行各项优惠政策,做到应享尽享,让减税降费落实落细。

  履行税收职能 依法依规组织收入

  坚决遵守收入原则。在税源紧、压力大、各种困难和遗留问题比较突出的情况下,依然牢固树立“实事求是、应收尽收、应减尽减、应退尽退”的指导思想,坚持依法治税不动摇,把不收过头税作为一条铁的纪律严格执行。

  科学税源分析 努力提高预测准确率

  在全力推进减税降费,坚持组织收入原则的情况下,保证税收预测的准确率,及时召开税收收入调度会,对收入盘子进行科学测算和精准调度,提前预判形势,做到心中有数。随时召开税收收入碰头会,及时掌握县域内税源情况,根据收入进度采取有效措施。

关键词:国家税务总局,减税降费责任编辑:雷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