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鹿泉区委统战部组织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活动

2020-09-22 10:09:34 作者:李建江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巩固平等、团结、互助、和谐的社会主义民族关系,9月19日,鹿泉区委统战部在获鹿镇旱码头社区西部峰景小区,开展了以 “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的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活动。

  在小区的活动广场,通过举办具有民族特色的文艺演出、悬挂宣传条幅、设置宣传展板、发放政策宣传明白纸和印有本次活动主题的便民袋,向现场的广大群众宣讲党的民族政策,以及“两个共同”、“三个离不开”等民族团结知识。

  今年9月是河北省第十一个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鹿泉区委统战部通过组织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活动,深入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不断增强各族群众对伟大祖国、中华民族、中华文化、中国共产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认同。深入宣传党的民族理论和民族政策,唱响“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主旋律,营造人人关心、人人支持、人人参与民族团结进步事业的浓厚社会氛围。

关键词:鹿泉区委统战部,民族团结,进步宣传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