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张家口经开区税务局 开展环境卫生志愿服务活动

2020-09-23 09:57:25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何胜远)为推动该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深入开展,不断巩固文明创建成果,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在创建活动中的模范带头作用,调动广大群众参与创建活动的积极性,营造良好的文明城市创建氛围,张家口经开区税务局党员干部志愿者利用周末休息日深入到包联社区清河湾社区开展生活小区环境卫生志愿服务活动。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带领党员干部在活动中做到“十不准”,打扫小区内卫生死角,规范车辆停放,引导居民垃圾分类,向小区居民发放资料,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迎冬奥、讲文明、树新风”等精神文明建设内容。通过开展常态化志愿服务活动,充分体现了该局党员干部的良好精神风貌,树立起良好的社会形象,为创建国家级文明城市作出了贡献。

关键词:张家口,税务局,志愿服务责任编辑:雷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