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临港税务局 落实节能减排 建设绿色机关

2020-09-24 08:45:39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杨扬)为响应节能减排号召、争创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临港税务局在节能减排方面持续发力、再出新招,通过一系列举措巩固前期工作基础,进一步将资源利用率提上来、能源能耗降下去,多措并举,积极建设绿色税务机关。

  临港税务局将节能减排教育活动常态化,增强节能意识,为推进建设节能减排绿色机关营造良好的氛围。  在节能宣传周期间,临港税务局创新形式,压缩行政开支,一方面将节能减排贯彻到丰富多彩的活动之中,定期开展健步行活动,号召干部职工绿色出行,张贴垃圾分类海报,宣传节能减排新风尚。在日常工作生活中,大力倡导节水、节电,公车使用方面通过落实节能方案,合理的规划每天的出车数量和目的地,将出车线化零为整,有效达到节油环保的目的,切实减少了日常办公、生活用水、车辆用油的消耗,收到了良好的效果。同时,积极推广电子税务,把无纸化办公落在各个方面,积极引导税务干部培育、践行集约循环利用的资源观,不断提高节能减排的意识和能力。

关键词:税务局,节能减排责任编辑:雷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