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天苑派出所抓获一名盗窃电动三轮车嫌疑人

2020-09-25 10:17:18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亮剑2020”打击整治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天苑派出所主动出击,加大对各类犯罪行为的打击力度,取得明显成效。近日,该所在合成作战指挥中心的大力支持下,快速出击连续作战成功抓获1名盗窃嫌疑人,破获现发案4起。

  2020年9月19日7时许,该所接辖区宋先生报警称,其停放在友谊大街路边的电动三轮车被盗。接警后,办案民警高度重视,立即围绕线索展开侦查。在合成作战指挥中心的大力支持下,办案民警经天网追踪、分析研判、周密布控于9月21日18时10分,在平山县城一旅店内将嫌疑人高某成功抓获。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高某(男,38岁,平山县人,有盗窃前科)对在9月19日盗窃电动三轮车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同时交代了在西三庄大街等地盗窃四起的犯罪事实。目前,犯罪嫌疑人高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进一步侦办中。

关键词:派出所,盗窃,电动三轮车,嫌疑人,抓获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