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石家庄市第十六中学召开初三全体教师会

2020-09-25 14:41:53 作者: 来源:
分享:

  金秋送爽,暑意渐消,新学期悄然而至,2018级学生的初三生活已正式开始,为了更好地开展工作,更全面地为初三教学工作掌好舵。9月16日下午,初三全体教师会在二楼会议室召开,蔡青海副校长、初中教学处田亮主任、高淑静副主任和李志平副主任共同参加本次会议。

  蔡校长以“缘”字开篇,说到相遇即是缘,要互相珍惜,风雨同舟,相互帮助!在接下来的会议中,蔡校长对新华区各中学的教学特点进行了详细的分析,目的是做到知彼知己,百战不殆。蔡校长从本校实际出发,为初三师生制定了中考目标;详细讲解了在中考目标下,教师们的关注点应根据不同学生而有所变化;“培优提普”,做到全体教师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

  蔡校长希望大家不慕奢华,本本份份、踏踏实实工作,通过三年的努力终将成功。我们应善待进入16中的每一个学生,最终实现教育价值、人生价值以及社会价值。

  随后,李志平副主任对教师们提出了更加具体的要求,同时询问了老师们开学以来遇到的教学困难。与会教师们展开了积极的讨论,集思广益。我们相信在这样的环境氛围下,通过一年的共同努力,我校的中考成绩将再创辉煌。

关键词:教师,初三,石家庄市第十六中学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