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大美邯郸,只等您来!第五届邯郸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开幕

2020-09-28 16:38:23 作者: 张艺萌 刘澜澜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9月27日下午,第五届邯郸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在磁县开幕。长城网记者 刘澜澜 摄

  长城网9月27日讯(记者 张艺萌 刘澜澜)今天下午,第五届邯郸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在磁县开幕。本次旅发大会的举办地点在邯郸磁县、广平县、复兴区,以“绿色转型 魅力邯郸”为总体定位。其中,磁县定位为“魅力邯郸 水墨磁州”,广平县定位为“魅力邯郸 水润鹅城”,复兴区定位为“魅力邯郸 生态复兴”,从不同方面对大会总体定位进行了诠释。

  据了解,本次旅发大会由邯郸市委、市政府主办。大会期间将安排嘉宾会见、开幕式、文艺演出、项目观摩、文旅发布系列项目网络评选、文旅产业发展高端论坛、文创旅游商品展销等活动,充分展示邯郸的文化旅游发展工作,展示承办地大好风光和生态环境,吸引更多目光关注邯郸旅游,关注邯郸发展。

  9月27日下午,第五届邯郸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在磁县开幕。长城网记者 刘澜澜 摄

  本次旅发大会采用现场会议、视频会议、网络直播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模式,依托长城新媒体、冀云·融媒体平台、邯郸广播电视台电视广播、邯郸广电网、掌上邯郸APP和超级媒体矩阵,开展随行直播、网上旅发、36小时融媒直播室、活动直播、新闻宣传等活动。同时,大会通过与新媒体平台、大数据平台、电商平台等深入合作,邀请旅游达人、金牌导游、网红主播以及承办县(区)主要负责同志采取直播录播短视频等形式,对本届旅发大会重点项目及当地旅游资源进行多角度、全方位的宣传推介。在电商平台上,大会将向线上观摩者介绍惠民政策,通过网络“带货”推广销售当地特色旅游产品和扶贫商品,增加线上线下互动,提高群众参与度。

  大会观摩时间为9月28日至29日上午,共涉及承办地(磁县、广平县和复兴区)28个重点项目,全程共计300公里。观摩线路途径临漳县、冀南新区、成安县、魏县、肥乡区和丛台区等6个县(区),磁州水墨园、溢泉湖生态景区、如意湖公园、北朝博物馆、方特国色春秋主题乐园、赵王印象城、赵王欢乐城等多个文旅项目将以新风貌亮相。

  怀调、水陆画、太极拳等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节目,将结合旗袍秀、水上项目表演等活动,在旅发大会期间给大家展示古城邯郸的文化魅力!

  大美邯郸,只等您来!

关键词:邯郸市,旅游产业发展,旅游达人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