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

国网平山县供电公司:注重家风传承 树立节俭清风

2020-09-30 14:54:38 作者:杨东光 来源: 平山县供电公司
分享:

  为倡导清廉家风,突出良好家风对领导干部廉洁从业的重要影响,国网平山县供电公司纪委办积极行动开展《领导干部“传家风・树清风”家庭助廉活动》。

  发放家庭助廉洁倡议书。平山县供电公司纪委办精心设计印刷并向公司中层及以上领导干部共44人,发放了《传家风·树清风》家庭助廉倡议书,引导领导干部家属常念“廉洁经”、吹好“枕边风”、算清“清廉帐”,当好廉洁从业“监督员”、家风建设“引导员”,构筑起抵制腐败的家庭防线。组织观看《守望家风》廉洁教育片。平山公司纪委办不仅组织干部职工观看《守望家风》系列片还将观影网址推送给各部门负责人,确保全体职工家属均能进行观看,通过对先贤“清廉、节俭”家风的学习,引导广大干部家属深刻认识家庭助廉的重要性及必要性,做好“8小时”外的监督。征集清廉家风作品。组织广大职工及家属,创作以“清廉家风”为主题的手工艺品、绘画、书法等作品,汇集家庭清廉寄语,平山公司纪委办将选取优秀作品进行展览,不断增强广大职工廉洁意识。

  良好家风始终是塑造个人优良品格的不竭动力,也是一个人不断前进的力量源泉,更是一个人廉洁从业的强大保障。该公司纪委办将进一步创新工作方法,不仅在单位加强对干部职工的廉洁教育,更突出良好家风对广大职工廉洁从业的重要作用。(杨东光)

关键词:平山县供电公司,家风,传承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