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

国网平山县供电公司:全面提升“获得电力”服务水平

2020-10-15 18:21:59 作者:韩文诚 来源: 平山县供电公司
分享:

  “原以为需要一个多星期的时间才能用,没想到今天就过来安装好啦!”10月13日,平山县西柏坡镇南庄村李明熙乐滋滋地向邻居讲道。

  为进一步提高客户满意度和获得电力感,全面提升优质服务水平,国网平山县供电公司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电网全面提升“获得电力”服务水平九项举措的部署要求,始终坚持“人民电业为人民”,将持续提升“获得电力”服务水平作为优化营商环境、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压减办电时间、简化办电流程、降低办电成本、提升供电可靠性,深受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

  对照国家电网新出台的9项举措,建立高压业扩重点项目跟踪督办机制,实行项目经理一对一服务,全面掌握客户现场施工进程和电网需求,督促客户尽快报告验收、早日通电,做好客户的电力“小贴士”,对低压业扩新装采取属地全回访和本部抽查回访措施。卡好每个节点,从源头杜绝“业扩超时”等问题,有效缩短业扩报装时限,真正把管理实效转化为客户的用电体验。

  平山县供电公司下一步将认真贯彻落实各级决策部署,迎难而上育新机、勇于担当开新局,走好赶考路,践行三色行,弘扬西柏坡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不断提升“获得电力”服务水平,真正实现办电更省时、更省心、更省钱,服务更便捷、更透明、更温馨,用电更可靠、更经济、更安全。努力打造国际领先的电力营商环境品牌,以实际行动彰显国企“六个力量”重要作用,深刻体现讲政治、顾大局的责任担当,重塑圣地西柏坡的靓丽品牌形象。(韩文诚)

关键词:平山县供电公司,服务水平,电力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