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

国网平山县供电公司:开展“党建+安全”活动

2020-10-19 10:19:48 作者: 来源: 平山县供电公司
分享:

  10月16日,国网平山县供电公司安全监察部和联创的运检部党支部开展“党员身边无违章”主题党日活动,共同学习典型事故案例,强化党员安全责任意识。

  今年,平山县供电公司党委编制“党建+安全”活动实施方案,组织各基层党支部在工作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通过“党建+安全”活动强化现场安全风险管控和安全措施落实,将党建工作融入施工现场的各个环节。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安全培训等形式,平山公司党委引导广大党员提高站位,带动全员严格执行各项安全措施。在重点施工现场,该公司党委设立党员示范岗12个,划分党员责任区8个,要求党员在现场做到自身不违章、带头查违章、身边无违章,强化施工现场安全管控。

  该公司党委还组织各生产党支部选拔党员技术骨干成立创新小组。小组成员围绕人身风险管控、防误操作管理、电网风险管控、检修计划管理、建设施工安全督导等方面开展重点课题攻关,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检修任务。(韩文诚)

关键词:平山县供电公司,党建,安全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