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石家庄灵寿县审计局以实际行动共创省级文明城市 全力打造文明审计机关

2020-10-20 10:06:24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近期,灵寿县审计局以创建省级文明城市为契机,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到分包街道和小区开展了多项志愿服务,并全面抓好楼道及办公区文明创建,全力打造文明审计机关。

  一是由局长王书堂带头,按照创城活动时间节点,组织干部职工全员参与到创城志愿服务中去。每天早上7点,坚持到分包责任街道值守,对责任区卫生进行彻底打扫,并对区域内行人乱扔垃圾、乱贴乱画、乱闯红灯、随地吐痰、不走斑马线随意穿行,车辆乱停乱放、电动车随意穿行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及时纠正;二是由分管局领导加强与县创城办沟通,以审计实干精神,全力以赴投入到创城工作中去,组织人员力量,积极把各项迎检任务协调好、贯彻好、落实好,以优异成绩迎接上级部门的检查测评。三是该局高度重视对干部职工文明行为、习惯进行培养,召开创城动员会进行宣传教育,依托审计书屋,通过读书丰富全体人员精神内涵,形成了全局积极支持、共同参与的良好创城工作氛围。该局还创建了审计楼道文化长廊,要求大家共同维护温馨、整洁的办公环境,以实际行动争创文明单位。

关键词:责任编辑:赵少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