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商

报名启动!石家庄培训2000名直播专业人才

2020-10-26 10:14:40 作者:焦莉莉 来源: 石家庄日报
分享:

  全市将培训2000名直播专业人才

  培训报名工作启动

  按照《新媒体电商直播示范城市网红人才成长计划(2020-2021年)》,今年我市将培训超过2000名直播专业人才。日前,市商务局与市人社局共同启动网红专业人才培训工作,即日起,有意向的人士可以报名参加培训。

  参加直播专业人才培训的报名条件是,全市范围内的企业在职职工、贫困家庭子女、贫困劳动力、城乡未继续升学初高中毕业生、农村转移就业劳动者、下岗失业人员和转岗职工、退役军人、残疾人、毕业年度和离校2年内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含技工院校预备技师班和高级工班毕业生),以及不能按月领取城镇职工基本养老金的人员。报名年龄限定在16-60周岁,退休正常领取养老金以及缴纳机关事业养老保险人员不在培训范围内。

  此次培训工作共设置了16个培训基地,各县(市、区)有关部门将组织符合条件人员就近选择培训机构。符合河北省职业技能提升行动资金管理规定的报名人员,由定点培训机构进行免费培训,按照培训合格人数向机构拨付培训补贴,资金从石家庄市职业技能提升行动专账中列支。 (记者 焦莉莉)

关键词:直播,专业人才,培训,石家庄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