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贾玉英看望慰问“最美家庭”代表高怀彪家庭

2020-10-26 10:21:00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10月23日,在重阳节前夕,省妇联主席贾玉英到邯郸市邯山区,看望慰问“最美家庭”代表高怀彪家庭。贾玉英感谢高怀彪老人对妇联工作特别是家庭工作的关心支持,祝贺高怀彪一家获得“最美家庭”荣誉称号,并送上重阳节的美好祝福。她说,各级妇联组织和广大家庭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三个注重”重要指示精神,弘扬新时代家庭观,传承良好家风,促进家家幸福安康。

  高怀彪老人从企业退休后,热心公益事业,热情为社区义务服务,非常关心妇联工作、关心家庭建设。日前,高怀彪老人给贾玉英主席写信,介绍了自己在疫情防控期间,担任志愿者服务队队长,自己制作展板宣传党和国家的抗疫政策措施、一线医护人员的先进事迹,动员社区广大家庭科学防疫、筑牢家庭防线等情况,并对做好家庭工作、传承优良家风提出了建议。

  贾玉英说,习近平总书记“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重要指示,为全社会做好家庭工作、弘扬良好家风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重要遵循。家庭是我们每个人的幸福港湾,推动形成家家幸福安康的生动局面,是党中央交给妇联组织的重要任务,也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我们要在全社会营造爱国爱家、相亲相爱、向上向善、共建共享的良好氛围,发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家庭落地生根。希望更多的人像高怀彪老人一样,关注关心关爱家庭建设,一起出主意、想办法,以好的家风支撑起好的社会风气。

  贾玉英希望高怀彪老人继续发挥榜样的引领作用,在家庭建设、家风传承方面多提宝贵意见建议。高怀彪老人表示,一定会更好地发挥余热,到社区、学校给家长和孩子们讲怎么培养和传承良好家风,带动更多的人关心家庭建设,以小家庭的和谐共建大社会的和谐。

关键词:贾玉英,河北省,妇联责任编辑:雷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