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大国工匠·盛世封藏 2020廊坊第二届燕南春酒文化节举行

2020-10-26 15:42:00 作者:杨晓 王珂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讯(杨晓 王珂)10月25日,恰逢九九重阳节之际,由廊坊市文旅协会、廊坊市酒类行业商会主办,永清县文旅协会、燕南春集团承办的“大国工匠·盛世封藏”——2020廊坊第二届燕南春酒文化节暨燕南春老酒封藏大典在燕南春酒文化博览园举行。

  活动现场。

  据了解,从1968年创办至今,燕南春集团在长达半个多世纪的岁月更迭中,企业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弱到强,现已发展成为集白酒、葡萄酒、纯净水、工业旅游等多业态为一体的集团化企业,书写了一个又一个华美乐章。此次活动,旨在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培植和优化全市文化旅游资源,通过系统性打造企业文化,强化企业品牌营销,全面促进企业发展,彰显酒文化的无限魅力。

  与会嘉宾共同按动启动球。

  大家共同举杯,祝愿国家繁荣昌盛。

  活动现场,高朋满座,欢歌笑语,彩旗飞舞。随着开幕球启动,大家共同举杯,祝愿国家繁荣昌盛,祝愿天下的父母身体健康,吉祥如意!

  19坛藏酒现场封藏。

  当日,还举行了以美酒为主题的文艺演出,并进行义拍公益捐助。38名工人抬19坛藏酒登上舞台后,带领现场嘉宾、千余经销商以及工人师傅们一起,进行现场封藏,与会宾朋共同见证了燕南春酒业的这一盛事。

  燕南春集团董事长王勇致辞。

  燕南春封坛原浆酒秉承古法秘制,精选优质红高粱,采用双轮底发酵工艺,不加勾兑,置于地下酒窖恒温贮藏,堪称限量级纯正窖藏白酒。燕南春王勇董事长强调,老酒封藏,封的是品质与品牌,靠的是匠心和市场。美酒的大成,不仅需要精湛的酿艺,更需要四季的雕琢与封藏,燕南春生态酒庄,十年磨一剑百炼成钢,践行大国工匠而舒雅,回归本源,历经岁月洗礼,荣得自然见证,正是有了品质和品牌的支撑,才有了今天燕南春的老酒封藏,这是我们对未来的美好期望,更是一种文化的弘扬与传承,目前,燕南春白酒封藏馆封藏量已超过6000坛。

关键词:工匠,燕南春,酒文化节,廊坊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