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河北省电力公司中青年干部暨青年骨干培训班在党校开班

2020-10-29 15:04:42 作者: 来源: 河北省电力公司
分享:

  10月19日,河北省电力公司2020年中青年干部暨青年骨干培训班在党校开班。

  该公司指出,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是关系企业基业长青、长远发展的重大任务。这次培训就是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组织路线和国家电网公司要求,促进青年干部骨干进一步锤炼政治品格,增强“争先精神”,提升“争先能力”,在建设具有中国特色国际领先的能源互联网企业新征程中奋勇争先、干出精彩。各位青年骨干必须以更高的站位、更广的视角、更深的思考,对“争先”有更加全面的认识。

  该公司要求,全体参培人员要尽快完成从职员向学员的身份转变,加深对学习重要性的认识,静心“学”、深入“思”、重实“践”、切身“悟”,实现教学相长、学学相长。要严格遵规守纪,严肃执行各项规章制度,认真落实好疫情防控措施,共同创造良好的学习环境。

关键词:河北省电力公司,青年骨干,培训班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