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

2020-11-02 16:31:06 作者:李红卫 张国建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2020年10月29日下午,十六中学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召开了全体党员会,书记张国建同志主持会议,带领全体党员一同观看并学习《人民至上---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特别报道》。

  为了隆重表彰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中作出杰出贡献的英雄们,党和人民授予钟南山“共和国勋章”,授予张伯礼、张定宇、陈薇“人民英雄”国家荣誉称号,习近平总书记亲自向他们颁授共和国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奖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让我们深深感受到人民至上、生命至上。

  在英雄们的事迹鼓舞下,我们将继续创造条件教育学生,始终把学生的安全放在首位,把教书育人作为我们的终身使命。

  我们每个人都是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中的参与者,都是抗疫的一份子,课堂也是抗疫的战场,上好思政课,把专业知识和民族精神结合起来,激发学生爱国情怀,集体协作,共同“战疫”,继续在三尺讲台践行自己的使命、责任与担当,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力量。

关键词:十六中,教师,抗疫责任编辑:赵少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