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2020年PAC公益项目规范化建设省级推进会在石家庄召开

2020-11-03 11:12:31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11月1日,“2020年PAC公益项目规范化建设省级推进会”在石家庄召开。省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张继华出席会议。

  会上,张继华为拜耳医药保健有限公司女性健康事业部北中国区总监白晨曦颁发了“PAC公益项目·最佳公益合作伙伴”奖牌,同与会嘉宾共同启动成立“河北省PAC联盟”,并为联盟顾问小组和专家小组成员代表颁发了聘书。

  省妇联妇女发展部部长梁励慧、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伊爱基金”执行主任张彦明分别在会上作了致辞,来自河北、山西、辽宁三个省67家PAC项目执行医院的90余名医务工作者参加了会议。

  梁励慧在致辞中强调,关爱女性生殖健康具有重要意义,我省各级妇联组织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服务和促进妇女健康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并取得了较好的成效,她希望通过此次项目推进会,进一步总结我省在PAC项目实施过程的经验和不足,依托联盟平台,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公益活动,切实提升我省姐妹的健康水平,希望PAC联盟各成员单位以此为契机,增强责任和使命感,凝心聚力,为共同推动PAC项目优质服务发展献计献策。

  张彦明通过一系列数据分析了目前我国育龄女性生殖健康现状,进一步强调了PAC项目开展以来对有效降低重复流产率发挥的重要作用,分享了其它省市在项目执行中的先进经验,并对2021年项目工作进行了规划和安排部署。

  来自东莞市人民医院的梁慧聪、石家庄市妇产医院的马艳宏和河北医科大学第二医院的江静分别为大家进行了PAC项目经验分享和培训。会议由妇女发展部副部长王焕科主持。

关键词:公益项目,石家庄,妇联责任编辑:雷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