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城市文明大行动 党员干部做先锋

2020-11-10 16:15:41 作者: 来源: 石家庄公交公司
分享:

  良好的秩序创造良好的环境,良好的环境是文明的象征。在省会创文攻坚的关键时刻,公交二公司、五公司组织党员、干部、线路骨干走进南焦客运站站台进行“城市文明大行动 党员干部做先锋”活动。

  为深化党员服务意识,增强党员榜样作用,2020年11月9日上午八点半,公交公司组织10名志愿者向居民宣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应知应会知识加强环境整治,创造优美环境城市,志愿者在南焦客运站附近开展环境卫生整治,他们身穿红马甲,手持扫帚、夹子等工具,发扬不怕脏、不怕苦的精神,清除卫生死角垃圾、擦拭站台扶手、周围广告牌、美化地面环境;并对南二环上乱摆乱放的共享单车、电车进行了规整,并对市民的乱停乱放的行为进行制止;通过两个小时的服务,得到了市民和乘客的一致好评,体现了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为文明城市创建助力加油。

  创建文明城市是一件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大事,只有通过志愿者无私奉献的带动,人人都参与其中,才能让城市变得更加美丽,使文明创建工作真正受惠于民。让我们携起手来,万众一心,共赴这场充满激情的文明之约吧!

关键词:石家庄公交公司,文明,党员干部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