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石家庄市鹿泉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促进会首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顺利召开

2020-11-12 17:15:06 作者:邱晓金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邱晓金)11月11日,石家庄市鹿泉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促进会首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在石家庄市鹿泉区创新中心召开。

  秘书长乔晨彤做工作报告,回顾了创促会成立以来的工作。会上审议通过了《石家庄市鹿泉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促进会年度工作计划》、《石家庄市鹿泉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促进会变更理事会成员议案》和《石家庄市鹿泉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促进会会费缴纳及管理办法的修订案》。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程岩刚对石家庄市鹿泉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和创促会的成立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创促会的建设发展提出了殷切希望。

  会长单位代表,石家庄理工学院常务副院长李杏丽部署安排了年度重点工作,并向会员单位授牌。

  会后组织召开了理事座谈会,进一步了解会员单位生产经营状况、企业用工信息及其发展中实际需求和对协会发展的期许,并制定了走访计划,为共同提高协会服务水平、更好保障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打下了坚实基础。

关键词: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促进会,鹿泉区,理事会责任编辑:刘世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