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青县让爱启航志愿者协会有了妇联组织

2020-11-17 15:03:03 作者:郭玉培 来源: 沧州日报
分享:

  日前,青县让爱启航志愿者协会建起妇联组织,成为我市首个在志愿者队伍中建立妇联组织的县。

  据市妇联相关负责人介绍,市妇联以“哪里有妇女,哪里就有妇女组织,哪里就有妇女工作”为根本宗旨,不断创新完善妇联基层组织设置,扩大妇联组织覆盖面,切实将妇联组织建设改革向纵深推进,不断增强基层妇联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为此,市妇联积极探索,将在青县志愿者队伍中陆续建立妇联组织,让更多的女性志愿者有了“娘家人”。

  青县让爱启航志愿者协会自成立以来,协会的志愿者们秉承“我奉献,我快乐,汇小爱,成大爱”的公益理念,积极参与公益活动,为青县公益事业发展贡献了力量。协会中女性志愿者占比80%以上,她们怀揣着一颗颗爱心,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巾帼志愿者精神。(记者 郭玉培 通讯员 张淑湘 刘睿)

关键词:青县,志愿者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