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迎督导评估 促学校发展
——石家庄市育才小学迎接河北省义务教育督导评估检查

2020-11-20 10:49:34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郑学梅)11月19日下午,河北省政府履行教育职责评价第六组的侯建华主任,在石家庄市教育局教师处田士兴副处长和长安区教育局贾志强副局长、基础教育科任鹏杰科长的陪同下莅临石家庄市育才小学进行义务教育督导评估检查。

  检查组一行实地考察了学校的校园环境及办学情况,武晓彬校长从学校起源、文化建设、课程开设、特色活动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赢得了评估组的高度认可和好评。评估组依次考察了学校的三园一空间、科学实验室、美术教室、音乐教室、舞蹈教室、心理活动室、微机教室和梦想中心,对学校的课程开设、师资队伍、仪器装备、经费投入等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评估检查。

  评估组在进行反馈时,对学校的办学思想、学校管理、教育教学工作和教师队伍建设等给予了高度赞扬,对学校规范化的制度管理和扎实有效的工作开展表示满意,同时也对学校今后的发展提出了建设性的指导意见和建议。  

  育才小学一定会以此次评估工作作为契机,针对存在的问题,逐条梳理,不断完善,进一步提升学校的办学质量。

关键词:育才小学,义务教育,督导评估,检查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