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公司简介

2020-11-25 16:44:00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缘上好红木家具公司是采用纯手工制作、生漆工艺的高端红木家具定制公司,我们志在传承中华优秀文化,将最具灵性的玉元素融入到红木家具里,使每一件作品更具艺术价值和收藏价值!

  我们是谁:

  缘上好(苏州)红木家具有限公司坐落在苏州市吴中区光福镇福锦路15号 ,公司拥有多个传统苏作红木家具传承师傅;引进国内先进的机器设备及先进的真空烘干设备;有一个团结,精进,创新的队伍。

  我们的工艺:

  缘上好红木家具公司秉承红木家具最鼎盛的明,清时代风格,采用纯生漆工艺、榫卯结构,纯手工制作,将具柔和灵秀之美的中国玉元素融入红木家具作品中,使作品在格调清秀大方、造型典雅、线条简约优美的基础上,更显尊贵独特!

  我们的宗旨:

  缘上好红木家具公司以“心怀敬虔”对待作品、以“真诚感恩”对待顾客,希望拥有缘上好红木家具的有缘人,能感受作品中的文化内涵之美和极具精致的典雅之美!将明,清家具文化继承,发扬,光大我们责无旁贷!让我们共同将中华优秀家具文化世代传承!

关键词:缘上好红木家具公司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