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最河北 >> 头条新闻

河北张家口:滑轮少年驰骋赛场

来源: 河北新闻网 作者: 2020-11-30 09:11:38

  2020年11月29日,参赛中学生选手在张家口市经开区冰之梦滑冰场滑轮比赛中。

  2020年11月29日,张家口市第二届冰雪运动会——2020张家口越野滑轮分站赛在张家口市经开区冰之梦滑冰场开赛。来自宣化区、涿鹿县、下花园区、经开区、蔚县的小学、初高中的49名运动员参赛。比赛分别设男女组传统技术小学60、100米,初高中400、800米的越野滑轮比赛,以此推动越野滑轮的普及和发展,推进冰雪运动进校园,促进青少年冰雪运动蓬勃发展。通讯员武殿森摄影报道

  2020年11月29日,参赛中学生选手在张家口市经开区冰之梦滑冰场滑轮比赛中起跑。

  2020年11月29日,参赛中学生选手在张家口市经开区冰之梦滑冰场滑轮比赛中准备起跑。

关键词:滑轮,少年,张家口
责任编辑:刘世柠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