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缘上好(苏州)红木家具有限公司

2020-12-07 15:25:00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缘上好红木家具厂是集产品研发、设计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专业高档红木家具制造企业。志在继承弘扬中华优秀红木文化,使之世代传承!

  缘上好红木家具在“弘扬中式家具文化精髓”的经营理念指导下,充分继承传统工艺,并应用现代设计的表现手法、美学要求、人体工程学要求、空间思维来进行创新与延伸,匠心独具地将传统红木文化与现代理念相结合,并将最具灵性的玉元素融入到红木家具上,赋予了每件家具独特的高贵和独具的灵性!以匠心精神制作出具有使用价值,艺术价值和收藏价值为一身的具有生命力的精美红木家具!    

  缘上好红木家具秉承可持续发展,积累雄厚实力,汇集了大批优秀的技艺精湛的艺术工匠,独创了许多深具艺术表现力的雕刻技法,推陈出新地创作出有乾隆宝座延伸设计的《七屏风嵌玉石书卷沙发》,《嵌玉石皇宫圈椅》,《禹门洞开光六件套中堂》等一系列引导中式家具消费、弘扬中式家具文化、玉文化的优秀作品,每件作品的造型、工艺与韵味都被巧妙地结合在一起,深受业界及消费者好评。   经典、传世的缘上好红木家具,精选上品的黄花梨、老挝大红酸枝、白酸枝、血檀、金丝楠小叶桢楠等为原料,由经验丰富的设计团队精心设计,由深谙宫廷家具制作的艺术工匠采用传统的纯生漆工艺及榫卯结构,精雕细琢、精心制作,缘上好已成为红木家具爱好者实用、鉴赏、收藏的首选品牌。   公司不仅以承载民族文化、创作传世家具为己任,更全力为消费者提供放心、优质的服务,根植于苏作家具的源头苏州,精制明式苏作家具,精选康雍乾时期的经典家具款式,采用镶嵌玉石,贝壳,螺钿等工艺,注重设计,用中式美学,结构学对产品进行设计,以传统红木文化,玉文化,宫廷文化的精髓为设计理念,用作品来表达对先贤思想的理解,用创新来讲述对美的追求,用当代美学来传承发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物尽其材,不负稀世良材;传统制式,但求严丝合缝;纹饰雕刻,但求型美艺精;刮磨打磨,不惜物料人力,但求细致入微。一木一器,呕心图之,执着其中的苦与乐,无愧无悔,再次赋予稀世良木的第二生命,木有性,器有灵,佳木佳器,为后世者藏,是我们的一生追求。

关键词:缘上好,红木,家具责任编辑:杨晓